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联德 > 联德简介

  广东联德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经过近十年的高速发展,已成为第三方检测技术服务机构的标杆。公司严格按照ISO17025:2005标准建立、实施并保持实验室管理体系运行,于2015年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实验室,2018年通过了中国计量认证(CMA)资质。2021年,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决定,广东联德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家用燃气器具产品强制性产品认证实施机构,可对市场家用燃气器具类产品进行3C强制产品认证检测。成为燃气器具类3C认可实验室,是相关国家机构及市场各方对联德检测公司品牌影响力、专业能力、服务质量等综合实力的肯定。

 

  公司主营业务涵盖家电、灯具、通讯设备、信息技术设备、燃气具等产品的性能、安全、电磁兼容项目测试。服务项目: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灯具照明设备、信息技术设备的安全检测、电商检测、家用燃气具检测、EMC检测、化学检测、能效检测和备案(电饭锅、储水式电热水器、家用燃气快速水器、复印机、打印机和传真机、微型计算机等)。

 

  同时,公司得到CQC、CVC、中认英泰、中认(沈阳)、UL、Intertek、SGS、TUV、CSA、NEMKO等国内外权威认证检测机构的认可,成为以上机构的授权合作检测实验室。能为客户提供家电产品、电子电器产品、信息技术设备、厨卫、燃气具及零部件等产品的安规、能效、节能、强制性、电磁兼容、计量、电商报告检测,检测资质、能力和技术服务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公司秉承“科学严谨、公正准确、规范高效、诚信务实”的经营发展理念,发挥检测工作对经济持续发展和社会和谐进步的促进作用,满足政府、行业和企业发展对检测服务的需求,积极回馈社会,争做检测技术服务机构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率,成为受社会尊重、行业推崇的检测技术服务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