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联德公司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1-10-25 16:06:5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消防知识和应急能力,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2021年10月16日,联德公司邀请了广东省粤消安防火中心教官来我司培训员工防火安全知识。

      培训会上,教官先介绍熟悉的家用电动车充电易引发火灾,如何防止电动车充电引发火灾。家庭生活电器防火注意安全,家用电器充电如何防范安全事故。

a1.jpg

      汽车日常防火、灭火器使用方法,发生火灾时如何紧急处理? 如何紧急救治伤者?

      办公场地的安全培训。办公室发生火灾怎么防火? 怎么第一时间逃生?针对不同火灾场景如何正确开展安全疏散与逃生的知识等内容向大家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a2.jpg

      教官通过图片和视频生动展示了近年来火灾事故案例、火灾危害,案例中一场场火灾烧毁了家园、甚至吞噬了生命,特别是电动车充电近年来发生火灾越来越多。警示员工在单位及家庭无人时要关闭电源、燃气等设备,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及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

a3.jpg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广大员工对防火、灭火、逃生、急救知识方面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预防火灾的警惕性和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