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联德检测技术人员参加重点产品质量安全线上行政指导会

时间:2021-12-07 15:21:5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25日上午9:30分,由省市场监管局举办重点产品质量安全线上行政指导会现场直播,联德检测技术部分人员在会议室参加了本次网络指导会,技术人员全神贯注听课,做好笔记。全省质量监管部门、相关检验机构、有关技术专家、有关生产企业也参加了网络指导会。会前采用报名、线签到方式。本次指导会内容分为两大主题:产品质量监督检查和粤品通平台介绍。

 

s3.jpg

 

一、 负责本次会议质量监督检查主讲嘉宾是省市场监管局陈处长,主要内容如下:

  1. 首先介绍产品技术帮扶平台,帮扶平台可为企业提供相关技术支持、专家在线。

  2. 对企业建立质量信用分数等级制度,按分数进行相关行政处罚。分类产品抽查检查,建立质量信息分类,按照扣分等级分为A、B、C、D类相应处罚。

  3. 监督相关资质,相关资质是否合法、有效,营业执照与产品经营品类是否一致,地址是否与营业执照一致。

  4. 产品质量监管,对产品进行抽查,对不合格产品责令整改,对企业进行相关帮扶,帮助企业进行不合格产品整改,建立不合格产品整治措施,建立违法产品处罚规则,对重点产品加大力度检查。

 

s2.jpg

 

二、粤品通平台

       粤品通平台开发技术人员介绍了使用,操作,功能,在“粤品通”启动现场,8家“产品医院”超过300名专家在线为企业提供服务,涵盖12大类重点监管产品领域,在线申请“问诊”企业已有6876家。

 

       企业打开“粤品通”微信小程序,填写相关“症状”,即可快速“问诊”,并有专家开出“药方”,有效获得产品质量技术帮扶,指导和帮助企业普遍建立健全产品实名实证以及合格验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