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热烈欢迎CNAS评审专家莅临广东联德检测指导工作

时间:2022-03-29 15:47:3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26-27日,CNAS认可委评审专家莅临广东联德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为期2天的现场复评审工作本次评审对联德检测意义重大,体现联德检测专业性、权威性、严谨性。

 

01.jpg

 

专家评审组在2天评审工作期间通过会议汇报、操作考核、查看现场检测报告、现场提问和现场考核、检测能力的确定等方式对我司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进行了严格细致的评审、考核。实验室复评审项目通过现场试验、现场提问、查阅记录和报告、核查仪器设备配置等方式一一进行了确认。

 

02.jpg

 

专家对于联德检测的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和技术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联德检测按照相关标准在技术上、服务上不断的提升自我,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检测技术服务。

 

03.jpg

广东联德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严格按照ISO17025:2005标准建立、实施并保持实验室管理体系运行,于2015年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实验室,2018年通过了中国计量认证(CMA)资质。2021年7月,公司燃气器具实验室成功荣获3C强制检测实验室资质

 

公司秉承科学严谨、公正准确、规范高效、诚信务实经营发展理念,发挥检测工作对经济持续发展和社会和谐进步的促进作用,满足政府、行业和企业发展对检测服务的需求,积极回馈社会,争做检测技术服务机构履行社会责任的表率,成为受社会尊重、行业推崇的检测技术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