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浓情端午,联德检测举办包粽子活动

时间:2022-06-10 16:29:27 来源: 浏览次数:

 浓情端午,粽子飘香。在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传承端午节习俗,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联德检测6月2日在公司会议室举办了以“浓情端午,粽香传情”活动,全体员工参加,为广大员工营造一个欢乐、喜庆的传统节日氛围。

 

 下午2:30分,活动准时开始,公司领导为全体员工送去节日祝福及发放礼物,让全体员工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公司的关怀与节日的氛围。

 

a2.jpg

 

员工们精心准备好粽子叶、棉白线、糯米、肉类等材料,围坐在一起,轻轻的卷起粽叶,舀上泡好的红豆糯米,紧紧地捆扎,有的包出了三角粽,有的包出四角粽,大家互相学习,传授方法,共同体验制作美食的快乐。不一会儿功夫,一个又一个清香的粽子很快就成型了,满满一大盆的粽子,承载着大家满满的幸福。

 

a3.jpg

a4.jpg

a5.jpg

a6.jpg

 

 本次端午主题活动旨在让员工紧张工作同时放松一下,感受公司端午节丰富的文化内涵,体现公司的企业文化,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同时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营造文明和谐、团队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