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容桂小家电协会理事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3-11-17 10:50:05 来源: 浏览次数:

640.jpg

理事会工作会议

9月19日下午,容桂小家电协会召开理事会工作会议。容桂小家电协会理事会成员出席了会议。参会的理事会成员各抒己见,就协会的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640 (1).jpg

 

会上,容桂小家电协会秘书长黄正进汇报了协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包括最近的活动、会员发展情况和协会下阶段的工作开展等。

640 (3).jpg

容桂小家电协会会长李钊鸿肯定了协会工作,并提出了协会之后的工作方向和计划,他表示,只要协会成员同心合力,力往一处使,一定会将协会做好做优,搭建好坚实的政企沟通桥梁,推动容桂小家电行业的进步与发展。

 

小家电协会理事会通报

热烈欢迎广东顺的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容桂小家电协会理事单位。

成立产品审核委员会,推选广东联德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佛山市高厨电器有限公司任委员会筹备组长,负责组建团队和制定标准,细则。

传媒推广即将开始,协会全力打造一个能为企业赋能的宣传平台,把容桂制造推向市场,推选广东顺的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榆茂贸易有限公司、佛山市华缨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传媒推广小组。

 文章转载:容桂制造(容桂小家电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