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联德检测公司网站全面升级

时间:2015-04-01 09:37:08 来源: 浏览次数:

  广东联德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网站——www.ldt.org.cn已于4月初全面升级改版。

  广东联德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是佛山市专业从事实验室认可、CCC认证、能效标识、QS认证、体系认证、生产许可证、节能认证、欧洲CE认证、ROHS认证、EK-MARK,美国UL认证、CUL认证 、FCC认证等,ISO体系认证,实验室认可咨询等认证咨询公司。本次网站全新改版,新增了“行业资讯”、“客户服务”、“证书查询”等栏目。

  全新改版的联德网站不但展现联德公司的经营理念及服务宗旨更是直观地介绍了企业操做项目的营销法典,与广大网友进行经验分享。同时网站更是每天及时更新认证检测行业相关新闻、认证质量政策;展示联德人对于不同阶段认证检测的观点;提供广东省家电产品质量研究报告。另外联德企业网站还首次制作“证书查询”栏目,可以直接从网站查询国家强制性及自愿性产品报告信息。

 

  联德检测本着不断进取,共同进步的理念,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来稿来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