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360推广,带领企业联德检测开启电商模式!

时间:2015-04-03 09:37:08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企业通过互联网平台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变化,网络电商的不断崛起也为检测认证行业带来了新的生机,在佛山,有这么一家企业,凭借着专业的服务在广东各地发展了多家加盟代理商,而今,他们又利用360搜索引擎,发展起企业电商模式,为线下的代理商及分公司开辟了新的生存之道。

  广东联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实验室认可、CCC认证、能效标识、QS认证、体系认证、生产许可证、节能认证、欧洲CE认证、ROHS认证、EK-MARK,美国UL认证、CUL认证 、FCC认证等,ISO体系认证,实验室认可咨询等认证咨询。公司在2009年成立以来,从几个人的小代理公司到拥有先进设备的现代化实验室企业,联德检测一步步走来,逐步成长为集认证、检测、检查、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性认证公司。

  公司经理陈先生向我们说道:“为了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品牌,了解我们,我们做了许多工作也尝试过很多传统的推广方法,这些传统宣传推广方式覆范围都很有限,受众人群量也很难预测,效果也无法预估。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接触到360推广,也了解到像360推广这样的搜索引擎,也得知很多企业也是通过360推广实现了企业知名度及业务量的大幅度提升。于是,我们也心动了,开始尝试360推广,令我们很惊讶的是上线没多久,公司网站流量翻了一倍多,网站的咨询量增加了。不仅如此,公司的订单量也成倍地增长,这样投入少回报高且效果持续的推广方式让我们非常欣喜。我们还通过分析网站的流量和搜索词报告,不断优化关键词和创意,切实提升了公司的业务量,电商模式让我们传统企业找到了新的发展方向,实现了企业线上推广的突破性进展。“

  “与360合作以来,不仅知名度得到提升,咨询电话增加了近一倍,现在从360获得的客户约占新客户数量的30%。订单量增加了近一倍多。”联德公司陈先生补充道,“360推广特别适合我们中企业的推广,成本低且效果明显,我们也很高兴公司能通过360推广帮助我们企业实现质的变化,我很感激360推广,也会和360推广继续合作下去。”

  对公司未来的发展,陈先生表示,“联德检测未来的推广方向还是品牌的知名度,带动线下代理及分公司的销售,同时进一步提高认证、检测服务质量,让更多珠三角以外的地域感受到联德的服务和高品质。而我们也会继续和360合作下去,让我们的企业能够更快速更全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