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联德公司参与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

时间:2015-03-14 09:37: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中国顺德国际家用电器博览会(简称“顺德家电展”/“Shunde Expo”)是亚洲家电行业的最具影响力之一的专业贸易展。展会创办于2001年,连续十四年专注于家电精品、配件及技术的展示,已成为家电业的最佳贸易平台。2014顺德家电展汇聚了包括美的、万家乐、万和、东菱、容声、贝尔莱德、以及台湾展团等近693家品牌企业参与,吸引海内外逾31,711名买家莅临采购。

  已成功举办十四届的顺德家电展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参展企业数量多、产品种类丰富,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家电行业专业展览会。2015年,主办方将对展区进行更科学的规划,使整体布局更加清晰、合理,让海内外客商更方便地进行集中参观、优选采购、关联拓展,享受展会。

 

  2015年3月13日,广东联德检测参以参展方身份参加展会。展出企业文化及公司服务项目,受到家电、配件行业多数企业的关注,为公司在全国扩大市场取得一定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