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动态

关于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授予的实验室认可的公告

时间:2015-05-07 09:37:08 来源:本站 浏览次数:

  广东联德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德”)于近日成功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英文名称“China National Accreditation Service for Conformity Assessment”,以下英文简称“CNAS”)授予的实验室认可证书(注册号:CNAS L7641),公司检测中心获得CNAS认可资格。

  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查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通过获得CNAS认可为公司业务、市场响应等提供了竞争优势。

  联德获得的实验室认可证书签发日期为2015年4月20日,有效期至2018年04月19日,CNAS证明公司检测中心符合ISO/IEC 17025:2005 《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CNAS-CL01 《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 )的要求,具备承提本证书附件所列检测服务的能力,予以认可。

  本次联德获得CNAS认可资格,标志着公司在实验室检测和管理方面的能力又迈进了实质的一步。

  特此公告。

 

  广东联德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2015年4月25日